淮安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区工程

1 、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淮安监管分局 的 淮安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区工程 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须资金已落实。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按本公告的要求报名提出投标申请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 、 江苏永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 、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清河区健康东路71号。
(2)工程规模:建设面积约600平方米。
(3)计划工期:90日历天。
(4)质量要求:合格。
4 、招标范围: 工程施工招标。
5 、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必要合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投标文件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5)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要求: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6)投标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要求: 建筑工程类贰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7)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8)项目负责人(即投标项目经理)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①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提供承诺书,项目经理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②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并且: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者,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并已经办理项目负责人变更手续的;(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材料)
③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等证明材料。)
说明:“在建工程”是指处于中标人公告(中标通知书签发时间)到合同约定的工程验收合格(建设、施工、监理和设计四方已签署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期间的工程。
(9)市场准入:企业须具备《江苏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须经淮安市建工局备案) 或《外地企业进淮单项建筑工程投标报名许可备案通知书》(到淮安市建工局办理)以及《淮安市建筑工程发承包计价手册》(须经淮安市工程造价管理处备案)。
(10)企业及项目经理信誉:诚实守信,无工程施工劣迹,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等不良记录,未受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或处分,社会信誉良好。
(11)投标人代表必须是本单位签定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并须为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须持有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居民身份证且必须到场,资审时须提供投标人2014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缴费清单或收费部门为其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1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3)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委托本工程评标委员会实施投标人资格审查。投标单位必须在投标截止日前将以下材料在淮安市招投标交易中心录入(不再需要携带原件到评标现场备查,电子投标文件中自动连接企业诚信库):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即投标项目经理)的建造师资质证书和注册证书以及《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如未录入或链接不上,不予认可。其他资格审查材料在投标截止日前由投标单位自行上传到投标文件(资格审查时原件现场备查),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7 、报名方式
招标文件发放起始时间与招标公告公开发布时间同时进行。本工程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投标申请人报名,同时向投标申请人发售招标文件。请投标申请人于2014年12月1日至2014年
12 月 22 日,登录淮安招投标网( www.haztb.gov.cn )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费用505元,本工程不接受现场报名。
8 、投标文件的递交
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22日14时30分,地点为淮安市招标投标交易中心三楼开标二室(淮安市深圳路16号);
⑵、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 、评标办法: 本工程评标办法合理低价评分法。
10 、本公告发布法定媒体: 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和淮安招投标网。
11 、本公告的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1日至2014年12月22日 。
12 、 投标申请人获取招标文件后放弃投标的,除不可抗力情况外,招标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应当在网上予以公告3个月。在公告期间,其它政府投资项目的招标人可以据此不接受其投标。
13 、招标人及招标代理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淮安监管分局
地址:清河区健康东路71号
联系人:袁林 电话:89909909
招标代理人:江苏永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淮安经济开发区无锡路3号4层
联系人:陆炜 电话:0517-83711509
function hrefPage(url) { window.location = url; }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