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园林建筑工程公司_广州大道

        该工程内容及相关项目包括:东段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西段占地面积9000平方米,总面积21000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平台、休息坐凳、园路、花池、景石摆设、绿化种植等。施工工期为四个月。
        “四位一体”广州大道北(天河北-同泰路口、京溪路)段绿化升级改造工程是广州市2009年迎亚运重点绿化工程。我司于2009年7月15日组织人员进行围蔽施工,确定天河北天桥至体育学院正门为样板路段,主要改造升级内容和工作量包括人行道两侧、中间绿化带及周边闲置空地等。
        “四位一体”广州大道北(天河北-同泰路口、京溪路)段绿化升级改造工程施工面积约21000平方米,工程造价1349万元。
        我公司以详细的图纸资料和现场实际勘察为依据,组织技术人员对园林景观要求、内容、规模功能反复分析,营造了一个开放、美观的公共绿地空间。本园林绿化工程我司严格遵照设计师的思路,遵守设计图纸各部位的设计要求和节点进行施工作业,从而达到高质量、高标准的园林绿化景观效果,充分体现“美在花城”的特点。
        我公司按照ISO9001:2000版标准建立质量体系,运行质量体系程序,严格按此国标标准,高标准、严格要求做好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和施工方案审定工作,做好施工阶段的质量和工期控制,现已验收交付使用,经使用到现在,未发现任何质量缺陷和和安全隐患,受到建设单位的认可和社会各方面的好评。
        在施工过程中,我们发挥本公司管理优势,强化计划管理并组建思想作风过硬的班子,带领全体施工人员,齐心协力,严格按设计图纸和国家颁发的施工验收规范的要求,认真做好全过程各项施工工作。严格把好材料、成品、半成品的采购和检验关,使施工全过程质量受控。以安全生产为中心,以优质、高效为目标进行该工程建设。
该工程已按国家标准规定的质量规范检测,经监理等各方全面验收合格。
        为了以后能创建更好更优质的园林绿化工程,积极参加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开展的全国优质工程评审活动,是一种很好的提高我们施工单位施工质量的方式。为了创造更好的园林绿化工程,提供企业的施工质量,我们将积极参加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本企业的施工管理素质,为中国的园林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