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良建集团有限公司:良建-万兴庄园

      良建·万兴庄园位于运河经济开发区创业路587号,原锅炉厂院内。乘坐公交3路汽车到宇力液压一站下车即可。万兴庄园是良建集团鲁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占地60余亩,绿化率达到百分之三十五以上,近百米的生态绿化带贯穿社区南北,园林式的布局。

        多元化业态,一站式购物,坐拥城市便捷生活
        万兴庄园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东侧紧邻德州老城区,德州汽车站,火车站近在咫尺;西侧主干道铁西大道及运河景区,南边尽享田园风光,带给你一份清幽感受;北临城市干道东风西路及黑马商贸城,坐拥数年积淀的成熟配套,周边有蔬菜水果批发市场、超市、便利生活触手可及。
成熟的人文环境,浓厚人文学术氛围,完善的教育体系让您不再忧心孩子的教育问题。南陈庄小学,石家园街小学,七中为孩子的未来建造基石。另外完善的医疗体系让您拥抱健康,安享惬意。

        上风上水,享园林式生活
        万兴庄园占地60余亩,绿化率达到百分之三十五以上,近百米的生态绿化带贯穿社区南北,园林式的布局,使您置身其中,有种步移景异的回归之感!

        贴心物管,关注细节,成就上等生活
        万兴庄园招聘知名物管公司担当社区管家,实行全天24小时贴心服务,全天保安巡逻,绿化保养及建筑维修……对业主日常生活进行细致周到的关怀!同时整合配置诸如可视对讲系统,自动报警系统等智能化安防措施,确保每位业主安享无忧生活。

        理想户型,人本主义空间观念
        万兴庄园,楼宇全部南北朝向,采光充足,气流通畅;户型设计,充分考虑北方特色,双卧室朝阳设计,自由沐浴阳光;宽敞起居室,舒适居家生活;90-110平米两室两厅,三室两厅,空间布局合理。将人本主义的空间观念彻底执行。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