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市九龙街道办事处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二标段

       瓦房店市九龙街道办事处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工程位于大连瓦房店市九龙街,建设规模约799公顷,基本农田面积约776公顷。是通过土地整治建设形成的集中连片、设施配套、高产稳产、生态良好、抗灾能力强,与现代农业生产和经营方式相适应的基本农田工程。
        新工艺的应用
        在项目前期阶段,我们专门组织项目技术人员学习和感悟许多有设计风格和设计理念的标志性建筑,并将其施工工艺借鉴运用到我们的项目中,同时在该工程施工计中使用多种先进的新型材料和新型施工技术,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如AUTOCAD辅助设计程序在放样、安装方面的应用施工等。
        在实施过程中,我要求施工人员充分理解设计理念,在施工过程中使用绿色环保材料,对建筑垃圾进行妥善分类处理,并指定专业单位回收处理,保证环保的整洁。
        在具体的施工工作中,主要把握以下几个要点:
        1、通过对新材料、新工艺、新手法的相互合理运用,营造个性鲜明、独特的风格体现。
        2、节能与环保的设计体现,要求石材采用经过复试合格产品,其它部位采用的材料也均为符合国家规定环保要求的产品。油漆、涂料使用环保检测的品牌产品。
        3、加强现代化质量管理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