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徐州发电有限公司2×1000MW机组(上大压小)建设工程

            国华徐州发电有限公司2×1000MW机组(上大压小)建设工程位于江苏省徐州市,由神华集团独资建设。本工程符合国家“上大压小,节能减排”政策,拆除总容量为990MW的6台小机组,在原址建设2×1000MW国产超超临界机组。该工程是世界上单机容量最大的“烟塔合一”集成创新工程,创造了该项技术在全球纬度最低地区应用的成功案例,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截至2013年6月,累计发电197.79亿千瓦时,实现利润9.7亿元,不仅实现了一个近40年历史老国企新的腾飞,同时缓解了华东地区用电紧张的局面,为淮海经济区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朝阳下的工程全景
1000MW超超临界高效、环保型燃煤机组全景
西门子技术1000MW四缸四排汽超超临界汽轮发电机
国产百万DCS、主机脱硫一体化
建设单位:
国华徐州发电有限公司
勘察及设计单位: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
工程监理单位:
达华集团北京中达联咨询有限公司
四川省江电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监理)
参建单位: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公司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公司
上海电力建设启动调整试验所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