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洲碧桂园绿植工程

   天津碧桂园联手天开园林,打造了天津唯一的地中海式花园住宅,对细节精雕细琢,从同纬39.7度甄选银杏、白蜡、白皮松、蒙古栎、雪松、榉木、元宝枫、国槐、刺槐、云杉、水杉、海棠、丁香等逾百种珍稀植物物种,360°林湖花岸美景,五星级园林景观享誉全国。八里洲碧桂园项目获得了2012年园冶杯住宅景观奖工程铜奖。
  天津碧桂园位于政府重点发展的津南区,津港快速公路与八二路交接处,总面积69000余平方米,项目规化环湖、湿地,自然景观宜人,水资源丰富。天开园林作为承建方之一,标段绿化面积31000余平方米,分为主入口区域、货量区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及多层区、不同的建筑模式采用不同的植物配置模式,自然式与规则式园林有效搭配,合理穿插整个园区布局中,同时,全园区通过水系有效将各个区域连接成一个统一的整体,使整体相连而不至于分散。
  造景模式:
  天开园林在现场施工过程中,本着优化图纸为准则,提升景观效果为目的,对图纸中存在的问题给予解决,对图纸中优秀的表现给予深化,尽力做到"虽由人作、宛自天开",贵在自然的园林精华之美。通过高低层次的调整、色彩的搭配、常绿与落叶植物的穿插,大大增加了别墅区多样化的植物生态群落和景观效果。通过植物的处理,把冰冷的建筑及硬铺软化到浓密的植物群落里,把生硬的曲线和尖锐的外景融化到绿色美景之中。
  街区模式:
  街区是人员流动比较大的地方,同时也是一个销售通道的线路,对于个别节点位置要注重搭配层次与色彩,尽量提高整体的丰富度与浓密度,充分体现别墅的档次与品质,以使建筑能够在软景中酌然而生,体现其源于自然的建筑之美。
 
  图1街区植物生长旺盛,高低层次搭配得当,线条自然,充分体现了自然式园林的独特景观,显示出自然之美。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