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盛业建设有限公司

       本公司创建于1987年(前身为绍兴马鞍市政工程队),1992年绍兴县建设局批准,定名为绍兴县第二市政工程公司。1999年产权改制为绍兴盛业建设有限公司,2002年资质就位为市政公用工程叁级、房屋建筑工程叁级资质,并更名为浙江盛业建设有限公司。2008年1月晋升为市政公用工程贰级、房屋建筑工程贰级施工总承包资质企业。2010年4月再次晋升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企业。荣获2009年度“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及“中国信用AAA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2100人,其中有职称的工程、经济、技术人员312人。资产总额12854万元,生产经营用固定资产4147万元。2010年完成施工产值40198万元,机械设备齐全。具有市政工程、道路、桥梁、河堤打桩、房屋建筑等综合配套施工能力。施工点分布在绍兴、杭州、江苏、江西、四川、安徽等地。能独立承建各类现代式的市政公用建筑、工业与民用建筑。公司加大质量安全力度,历年来无质量安全事故,工程合格率100%。在近年中主要承建:四川省乐至县江南综合大市场工程,合同价款1418万元,一次性验收合格;安徽省宁国市港口新时代商住楼工程,合同价款2380万元,一次性被评为合格工程;杭州市九堡经济适用房工程,合同价款2558万元,一次性验收合格;绍兴市袍江经济适用房工程,合同价款2433万元,一次性验收合格;绍兴市镜湖新区裕民路工程,单项合同价3566万元,一次性验收合格;江苏省宿迁澳泰乳业有限公司,合同价款3000万元;安徽省宁国市河沥溪二期,合同价款3400万元,被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授予“市级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企业经历了20多年的发展历程,依靠团队的力量,逐步形成了以“质量兴业、信誉赢业、开拓创业”的经营理念。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通过不断改革创新,牢固树立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指导思想,抓住每一个机遇,经济效益明显提高。社会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历年来被上级有关部门命名为“新星企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改革开放的三十多年是公司快速发展的三十多年,从一个乡镇企业,到成为国家一级资质施工总承包企业;从为职工解决温饱问题,到员工收入明显提高;从单一的建筑业,发展到房地产开发经营等。可以说公司的发展全靠党的政策,全体员工齐心协力。
       面对未来,公司有信心、有能力,坚信挑战与机遇并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共同拼搏、永远创业,一定能打造一个实力更强,信誉更高的企业。为社会,为国家的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