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铁道综合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

        甘肃铁道综合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简称甘肃勘察院), 隶属于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其前身为铁道部第一勘察设计院兰州分院,于2006年8月改制后成立。公司持有国家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测绘乙级、计量认证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预应力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公路路基工程承包二级、水工建筑物基础处理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资质。注册资金2500万元。2007年至2008年公司先后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现有员工290人,其中教授级高工4人,高级工程师32人,工程师63人;博士研究生3人,硕士研究生5人,工程硕士5人;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6人,注册一级建造师6人,一级项目经理6人,注册二级建造师5人,二级项目经理18人,注册咨询工程师3人,注册监理工程师1名;总公司青年科技拔尖人才1名,铁一院专业技术带头人3名。
        公司拥有各类勘测仪器近百套(GPS、全站仪、电子水准仪等国际先进测量设备);各类型岩芯钻机、深孔钻机、粉喷钻机、高压旋喷设备、各类钻孔桩机等勘察、施工设备百余台,其中拥有三台套先进的德国产KLEMM(克莱姆)大型岩土工程锚固钻机设备和领先的施工工艺技术;以及基桩检测仪、地质雷达、V8大地电磁仪、地震仪、工程综合测井仪、瑞士TSP200超前地质预报仪、原位测试静力触探仪等先进的物探及检测试验设备20余套;各类计算机及配套设备270余台。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创新为魂、追求卓越、诚实守信”的质量方针,发扬铁一院“勇创第一”的企业精神。改制后,公司承揽完成了郑西客运专线、沈哈客运专线、宝兰客运专线、兰新客运专线等高速铁路,同时承接了尼日利亚国家铁路等国外勘察项目。在公路、市政的勘察,地质灾害治理、岩土工程整治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还积极参与铁路、公路的小煤窑采空灌浆、软基处理碎石桩、强夯及灰土挤密桩、隧道管棚支护、CFG桩、深孔勘探、边坡治理及水电站坝体猫索、抗滑桩、注浆等工程;在市政项目上完成了多种市政建筑的地基加固、边坡防护、基坑支护、防渗漏处理等工程治理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和良好的经济效益。近两年来较好地完成了院下达的各项预算指标,产值收入双双过两亿,利润指标翻番,员工收入稳步增长,创造了公司成立以来承揽外委项目的最好成绩。
        50多年的发展历程,公司的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业务范围不断扩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先后完成国家长大铁路干线和高速铁路60余条,业务遍布全国省市自治区和国外。完成了地基与基础施工、岩土工程监理、公路路基与土石方施工、水文地质勘察与凿井、岩土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桩基实验与检测、预应力工程施工等国家、省部级重点工程项目100余项,取得了突出成绩和良好的经济效益。先后荣获省(部)级优秀勘察设计、科技进步等奖励50余项(次)。此外,公司被全国总工会评为“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2005~2010年分别荣获兰州企业管理协会、兰州市企业家协会“金奔马奖”和“明星企业”、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公司将保持和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恪守技术先进、保证质量,信守合同,全程服务的准则,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先进的生产能力,真诚地为国内外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