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公司

        北京电力建设公司始建于1964年1月,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建筑、安装施工综合性一级全民所有制企业。
        公司集大型火电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环保工程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一级施工企业,全国500强建筑业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金17000.7万元,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高耸构筑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的施工资质。作为电力施工企业,率先通过电力设施一级承装类资质、二级承试类资质认证。
        近50年的风雨历程,我们见证了新中国电力建设的成长史!几十年来,完成大中型发电厂60多座,装机总容量达21500MW,完成民用建筑面积一百余万平方米,燃气、热力管道600多公里。并广泛涉足风力发电、变电项目、房屋建筑工程、煤化工等领域。足迹遍及祖国大江南北,长城内外。
        公司自1997年起先后通过了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及测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通过企业标准体系AAAA级确认,成为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确认的首批“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施工能力突出,总资产十多亿元,施工机械近1500台套。具有各类专业技术职称1200余人,国家一级项目经理90余人,一级建造师52人,高级职称81人,具有初、中级工程技术和经济职称的人员1100余人。
        公司实行项目法施工,形成了一套符合工程建设需要的精干高效的管理体制,工程管理全部采用项目管理模式,对于工程中标和合同履行可实现快速反应。
        以质求信,工程创优屡获佳绩。公司承建的河北国华定洲发电厂二期2×660MW工程获得 “2010~201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江苏大唐吕四港电厂2×600MW“上大压小”新建等4个工程获得“2010-201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
        北京电力建设公司正以管理先进、生机勃勃的现代化新型企业的崭新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我们期待为祖国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