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交通工程监理公司

    海南交通工程监理公司成立于1994年,依法在海南省工商局登记注册,并取得了交通部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认证。
    该公司主营:公路及城市道路、桥梁、港口、航道、铁路、机场等工程监理、试验检测、技术咨询服务。
    经多年来的磨炼,该公司积累了中国亚热带地区公路、桥隧、港口、机场等工程建设施工监理的丰富经验,培养和锻炼了一大批高、中级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目前己形成了专业结构基本配套、人员结构基本合理、技术装备雄厚的一支监理队伍。全体员工均受过交通部举办的监理业务培训,且已有多人先后获得了交通部颁发
的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全体员工具有良好的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
    公司所属试验检测中心设备齐全,拥有美国、日本、德国和国内先进的工程测量、试验检测仪器设备。先后通过了CMA计量认证和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乙级资质认证。具有独立地完成对路桥、港口、机场等工程的各项试验、检测及综合评定的能力。技术先进、日臻完善的试验检测中心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海南交通工程监理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飞速发展的中国公路建设的良好契机,大胆开拓市场,深化内部经营机制和管理体制改革,不断地扩大业务经营范围。先后承担了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至琼海(右幅)、海南西线高速公路及各市、县出口路、海南海口至文昌高速公路、海南琼州大桥、海南三亚南山海上观音圣像敬造工程等施工监理服务。近年来该公司承担监理的工程项目均达到优良等级。2002年4月,朱镕基总理视察了该公司承担监理的海南琼州特大桥施工现场,并给予参建各方良好的评价。随着公司整体素质的提高和技术力量的不断壮大,公司到岛外开展监理服务,承担了广西南宁至坛洛高速公路的施工监理任务,派驻工地的监理班子凭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严肃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在监理实践中,海南交通工程监理公司始终坚持“信誉是企业的生命”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规范、标准和合同约定对施工过程进行全方位的有效控制,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