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山西大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是2003年经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核批准,依法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具有工程招标代理资格(甲级)、政府采购代理资格的招标代理机构(乙级)、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乙级)。公司位于太原市府西街6号府西银谷二单元25层,办公面积约400平方米(其中开标会议室约60平方米),公司配备有小汽车三辆,台式电脑13台,手提电脑5台,激光打印机3台,投影仪、录象机和照相机各1台,全自动激光复印机2台,传真2部电话5部及打孔机等设备,能满足招投标的要求。公司设总经理办公室、副总经理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及档案室、文印室、三个招标项目部,各部门分工明确,严格按照公司制度要求和岗位要求进行工作。公司职工36人;中高级职称人员32人,其中高级8人。每周六组织员工统一进行专业学习,招投标档案及资料由综合办公室统一进行标号管理。公司成立10年以来,始终以增强综合实力为首要任务,坚持先实力后盈利发展战略,注重人才培训,技术创新,服务创优,注重管理制度建设,企业内部调整,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专业的团队配备,优秀的服务质量,正规的运营管理赢得招标采购单位的认可和垂青。
公司2003年成立以来,申请了工程招标代理资格乙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资格乙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质。并于2005年成功申请升级为工程招标代理资格甲级资质,成为自招标代理资格认证以来我省较早的升为甲级资质的工程招标代理公司。
       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接受政府或业主委托,对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和主要设备、材料采购或工程总承包实施招标代理。
       公司具有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招标队伍。全体员工全部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具有中、高级以上职称的人员占员工总数的80%以上。同时,公司还拥有一个高层次、多学科、综合性的专家智囊团(专家库),可胜任各种建设项目、采购项目、技改项目和现代科学技术项目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承接过多项省内的大型工程,其中2004年开始的位于长风街中段的和信摩尔商务中心及太原理工大学多学科实验中心、教学楼、学生宿舍楼的建设项目,从建设初期的建筑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包含幕墙的装饰工程)、设备采购的招标工作均由我公司承接完成。2006年又承担了省重点工程之一的煤炭交易中心建设项目,该项目从建设初期的勘察、设计、监理到土建安装、装饰装修工程及设备采购的招标代理工作由我公司承担至今,现仍在进行其它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在2010年我公司刚刚完成了侯马市医院的新建项目工程前期土建安装、监理的招标代理工作。随后将进行设备采购、装饰装修等其它工程的招标工作。在招标代理过程中,我公司与招标人真诚合作、积极配合,给招标人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至今仍保持着长期的合作。
       公司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认清形势,不断突破,以独具特色的服务,标新立异的作风,始终占据一席之地。
       技术特色:公司设有专业技术部门,负责招标技术把关和研究工作,为项目招标提供技术支持,能够完成各类专业项目客观、专业、科学的评标工作;公司提供造价咨询服务,为招标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后盾,实现了招标造价沟通协作、资源共享,保证了招标工作的可靠性、专业性、权威性。
       人才特色:公司极其重视人才培养,拥有多名经发改委、建设厅、省财政厅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实行项目管理责任制,全程负责招标项目实施工作。
       服务特色:公司为业主提供以严谨、高效的服务,并着力拓展代理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发挥专业优势,努力进行“招前”和“招后”的延伸技术服务,力求以全方位的服务让委托人满意。
       管理特色:公司以科学的行政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档案管理制度规范运营,运行健康、有序,为招标工作打造良好的环境条件。
       我公司工作人员平均年龄37岁,半数以上人员具有职称证书,全部为专科以上学历。在本行业从事的年限最长的为10年,最短的为4年。因此本团队具有平均年龄适中、技术能力强、从业经验丰富的特点。项目负责人在本行业从业经历时间最长,经验丰富,熟知并运用《招投标法》及相关法律、规定。
       公司每星期六统一安排员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规及业务》、《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招标采购专业实务》、《招标采购案例分析》等一切与招标相关的法律法规与政策进行培训学习;开展诚信理念宣传教育情况及不的定期对员工的业务培训情况进行考核。
       总之,山西大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一定竭尽全力,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诚实守信的原则为招标人服务。我们已为招标工作做了充分准备,真诚的希望早日进入实质性阶段。
 
 
     “重信誉、讲诚信、追求完美、精益求精”是我公司的服务宗旨
      您需要的,就是我们要做的!
 
 
 
 
 
山西大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府西街6号府西银谷中单元25层
电话:0351-4732519、4732529      传真:0351-4732609
邮编:030002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