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阳湖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阳湖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是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和常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06年5月,公司为向大型综合工程服务企业发展,经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变更为江苏阳湖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等工程管理咨询服务,并具有江苏省建设厅授予的项目管理试点资格。公司于2003年10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健康发展,公司形成了集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公路桥梁、林业及生态工程、建筑装璜、给排水暖通设备安装、、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审计决算、工程项目管理等为一体的各专业配套齐全、阵容齐整的综合型工程管理服务企业。公司现有员工332人,专业技经人员31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3人,高级经济师1人,工程师95人,会计师2人,大专以上学历289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38人,江苏省注册监理工程师34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18人,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6人,专职从事工程造价咨询人员28人。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本着“严格管理,优质服务,公正独立,顾客满意”的企业理念,为业主提供多领域、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近三年来公司共监理项目370余项,工程总投资41.8亿元,承接工程招标代理项目98项,工程总投资约15亿元,完成编标审(决)算89项,工程总投资约12亿元。几年来公司全体员工坚持发扬“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做到管一个工程,保一个优良,创一个品牌,争一份荣誉,交一批朋友,拓一片市场。被评为全国金奖楼盘总面积50万㎡的金色新城住宅小区;5.4万㎡常州标志性建筑泰富世纪大厦;申请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的6.8万㎡淹城遗址仿古建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的武进政法广场(包括公、检、法、司政法委办公楼等);总投资12亿的常州新区标志性建筑市民广场项目;常州文教事业重点项目常州大学城(20万㎡常州轻工学院、6.8万㎡江苏工业学院、11万㎡大学城实训基地);全钢结构的5.4万㎡江苏江南实业集团冷轧薄带工程;武进中心区新天地公园;武进区内主要道路、桥梁等市政工程。其中有17个项目被评为省“扬子杯”,46个项目被评为常州市“金龙杯”(或优质示范工程),25个项目获省“文明工地”称号。另外,顺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配合地方建设事业的要求,应武进区建设局的试点要求,相继受业主委托对常州市欣达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建设的阳湖广场及常州市武进区建设局投资建设的大学新村拆迁安置房二期工程实施了全过程项目管理,在此基础上公司又相继对武进疾控中心工程、财税大楼工程实施了项目管理。良好的服务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也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公司多年的努力也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公司连年被武进建设局评为先进集体,连续四年被常州市建设局评为工程管理先进单位, 2005年被江苏省建设厅授予“江苏省建设工程优秀监理企业”称号,还被中国质量信誉调查中心建设监理行业委员会评为全国质量、信誉、安全AAA级优秀监理企业。
       公司逐步建立了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建立和完善了一套务实创新的经营管理制度。职责明确,分工协作,责任到人,激励全体员工敬业爱岗,开拓奋进。发展过程中,公司结合实际,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坚持创新,不断完善。坚持以项目管理为重点,强化过程控制,改革管理体制,优化资源配置,推进制度创新;实施联合战略,扩大经营空间,推进管理模式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强化培训教育,推进技术创新。通过改革创新,为业主提供更大价值的服务,实现公司的更大社会价值。
        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真诚服务,信誉至上”的企业方针和“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执业准则,以一流素质的队伍,敬业进取的精神,笃实守信的作风,严格规范的管理,努力创建具有社会公信力的名牌企业。
 
    董事长、总经理:李向上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府西路鸿业大厦四楼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520590                  传真:0519-86521337
    网址:www.jsyhgl.com                电子信箱:jsyhgl@jsyhgl.com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