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2001年注册成立的隶属于陕西恒瑞企业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606万元。公司现有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三项甲级工程资质,并于业内率先通过 “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及铁路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建设项目造价咨询、建设项目及其货物的招标代理、工程建设的技术服务咨询等。历经多年发展,公司现已具备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工程综合咨询、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已然成为行业领域不可忽视的一支有生力量。

    以人才为核心动力,以技术为业务支撑,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已拥有一支掌握高端技术的专业化运营管理团队,并拥有遍布全省乃至全国的分支机构二十余家。同时,公司致力于行业最新前沿技术信息的搜集、探索及运用,成立组建专家顾问团队,为公司在业务发展及技术攻关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撑。

    顺应网络信息化时代的发展要求,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平台系统的构建及运作,由行业传统的咨询、技术服务向以智能化、专业化、一体化为核心能量的综合性服务公司转型,在追求模式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的价值追求下,努力提高合作项目的宏观及微观经济效益,力争成为领先国内、影响国际的一流品牌公司。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