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仁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吉林仁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核批准为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核批准为工程咨询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质;长春市财政局审批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乙级资质。公司现有员工127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0人,工程师51人,15人取得国家注册招标师,6人取得注册咨询师,5人次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5人取得注册造价师。公司组织机构健全、合理,机制完备,设备完善,实力雄厚,拥有一批专业配套、高素质、高水平人才的项目管理队伍。

    公司下设招标部,招标从业人员32人,其中中、高级职称28人,占招标从业人员总数87%。在招标工作中,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从业人员均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有关管理规定,所完成的招标项目均受到建设单位的好评,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公司具备完善的招标资料管理制度,妥善的保管了招标资料并做到及时存档、保存。

    招标部是企业对外的窗口部门,代表着企业形象,在整个招标投标过程当中,需要不断的于各个方面进行沟通、协调,这要求我们具备对业主、投标人的服务意识。招标过程不仅仅是技术工作,更重要的是按国家招标投标法,体现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积极协调业主、投标人、监督等各方面的关系。在我公司招标业务中,基本实现了与业主、投标人、监督人员的良好沟通,取得了业主及监督部门的认可。 

     公司全体员工本着“守法、诚信、科学、公正”的八字方针,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