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黑龙江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前身为哈尔滨市忱义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工程甲级招标代理企业,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程类甲级资质、竞争性谈判、询价等乙级资质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现有职工56人,其中技术人员34人,具有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18人,中级职称的技术人员26人,其中具有注册类执业资格13人,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6人、获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的9人、注册建造师资格的1人、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的1人,注册项目管理师的2人。获得第一批国家职业招标师资格称号的3人,获得第一批国家高级采购师称号的5人。

    公司几年来承担了勘察、设计、施工、项目管理、工程监理、材料设备采购等多专业、多类型的招投标代理任务。几年来在招投标活动中从未出现过因工作质量而引起的招标纠纷问题,多次受到有关行政管理部门的表彰,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具有优良的口碑及信誉,获得各级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的好评,并成为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市建委等众多部门长期合作的招标代理机构。

    2009年,被评为全国诚信创优先进招标代理机构,被评为哈尔滨市优秀招标代理企业。

2010年获得

   (一)中国招投标行业发展30年30大杰出贡献人物

   (二)中国招投标行业发展30年30大杰出企业

   (三)中国招投标行业发展30年30大经典项目

   (四)2010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

   (五)2010年黑龙江省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

2011年获

    2010-2011年度哈尔滨市优秀招投标代理企业证明

    201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4A级

2012年获

    2012年度诚信招标典范企业

    2012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

2013年获         

    2013年度黑龙江省招标代理机构首选品牌

    2013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

    2013中国招标代理综合实力十强

2014年获

    第八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组委会颁发“三公杯”证书

    全国招标代理诚信先进单位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