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是在浙江大学政府采购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调整的背景下,由长期负责浙江大学实验室仪器设备招标采购工作的浙江大学技术物资服务中心发起成立。

 公司于2007年成立,经财政部审批授权,拥有“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格”,依法专业从事货物、服务、工程的政府采购代理。公司拥有一支从事政府采购招标工作多年、业务经验丰富、专业素质优良的采购业务队伍,专业涵盖理、工、农、生、医、文、管理等,尤其对实验室仪器设备招标采购有着丰富的经验。

 公司现有员工3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中级工程师13人,注册造价师6人,造价员1人。依托浙江大学的人才优势以及各高校的支持,公司组建了由1600多位各高等院校的教授、专家组成的各专业领域的采购专家库系统,经过多年积累,建立了高校仪器设备行业的供应商档案库,招标代理工作实力雄厚。

    求是招标已经成为浙江大学等40多所院校和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的政府采购代理合作伙伴,本着“专业、高效、规范”的服务理念,始终以“业务更专、效率更高、服务更优”为目标,践行“以服务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品牌求发展”的企业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树立公司品牌,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自成立以来,求是招标完成仪器设备的采购金额已超过12亿元,并已成为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温州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科技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警察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浙江水利水电专科学校、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省农业厅、浙江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浙江省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等40多所院校和机关的政府采购代理合作伙伴,同时也受到了各用户单位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