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中央投资项目的招标代理、工程造价预算(决算)编制及竣工结算审核、设计概算及投资估算、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书的编制及相关业务。

   公司内部机构设置合理,共设有综合部、代理部、经营部、造价部、财务部、3个代理项目部、各地办事处、各地事业部、2个土建项目部、安装项目部;注重规范化建设,各类制度完善,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目前,公司专职专业人员已达77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人数21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23人,招标师8人。连年被评为河南省、郑州市招标代理和工程造价咨询先进单位,2014年又获得河南省信用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先后完成河南省财政厅、教育厅、交通厅、水利厅、郑州市审计局、财政局、园林局、城市管理局、公路管理局、民航河南省管理局、港区社会事业局、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裕鸿置业有限公司、河南省泰宏房地产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等一大批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程造价咨询及招标代理业务,在执业过程中,我公司充分利用社会各方面的专家智力,与全国一批著名的经济界、司法界、建筑界的专家和学者保持着广泛的联系,保证了政府采购工作的权威性和可行性。

   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将牢固树立“励精图治、求真务实、至诚言信、高效廉洁”的企业宗旨,不断提高、持续改进,积极拓展各地工程招标代理和造价咨询业务,努力开展全过程造价咨询和全过程招标代理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