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三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集工业民用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环境绿化工程、公路工程、水利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农林工程的监理、施工、咨询、项目工程管理、建筑智能化设计及施工、消防设施工程设计及施工、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及施工、建筑幕墙工程设计及施工、铁路工程、地基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环境评估咨询、环境检测、环保工程(以上经营范围凭有效资质证经营)监理、施工、咨询、项目工程管理等于一体的专业配套齐全的综合性技术咨询服务和工程管理企业。公司现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机电安装监理甲级、农林工程乙级监理资质以及人防乙级监理资质,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城市道路及景观照明、体育场地设施、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二级资质,造价咨询丙级、杭州市代建乙级资质,并通过了IS09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为浙江省工商“守合同重信用”AAA级单位、浙江省信用办AAA级信用等级单位,浙江省银行AAA单位,也是2011全国施工监理行业先进企业、杭州市建设监理协会2012—2013年优秀监理企业,2014年拥有一整套完善的管理制度。
      集团监理公司现拥有一支集工程地质、工民建、道路、桥梁、给排水、电气、暖通、园林、等专业人员组成的监理队伍,专业配套齐全、人员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公司内部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制度体系,强化企业管理,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建立了市场信息系统,加强了企业文化建设,高度重视监理人才的培养。目前现有正式监理人员297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59名,注册造价师6名,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2名,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1名,国家注册投资师2名,一级建造师22名,二级建造师28名,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5名,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占70%以上。为了切实做好监理工作,公司配备了一批先进的技术设备、检测仪器和办公设施,购置各式汽车26部,职工个人购买的私车公用车辆50多部,购置的设备和车辆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的工程服务需要。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