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东民航机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上海华东民航机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1日,是隶属于民航华东管理局和民航华东空管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从事机场工程建设监理的国有企业,是中国民航行业主要监理单位之一。公司具备航空航天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可承接各类民用和军民合用机场的土石方工程、场道道面工程、目视助航工程、空管通信导航工程、区管中心设备安装工程、弱电系统工程、候机楼等单体的建筑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及配套工程等项目的项目管理、建设监理工作。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民航行业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本、顾客至上、打造精品”的企业宗旨,以科学的发展观引领企业发展全局,践行“以品牌服务取信客户,以精心管理赢得市场”的市场理念,履行“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的服务承诺,坚持“以技术创造效益”的企业发展战略,树立“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服务意识和工作作风,不断追求“人才、技术、设备、环境、管理”五者有机结合的经营发展模式,与国内各建设、设计及咨询单位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承揽了国内三十多个大中型机场建设工程的监理任务,创立了良好的企业声誉,赢得了各地方政府和民航业内的一致好评。
      公司具有良好的办公、监理、检测条件和完善的计算机、交通、通信等设施,并于2001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相继通过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国家资信评估3A级证书,多次被民航华东管理局和民航华东空管局评为先进单位。
      公司历经十几年的工程实践和市场磨砺,凭借坚实的技术沉淀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近几年在机场工程建设领域连创佳绩。公司陆续承担并出色完成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昆明新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南昌昌北机场、宁波栎社机场、温州永强机场、徐州观音机场、泉州晋江机场、烟台莱山机场、无锡硕放机场、淮安涟水机场、黄山屯溪机场、义乌机场、阜阳机场等三十余个机场的新建、扩建和改造工程的监理任务,监理项目总投资达数百亿元,工程质量经民航行业验收全部达到优良标准。其中,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第二跑道系统工程连续荣获上海市市政工程金奖、国家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和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第三跑道系统工程获得了上海市市政工程金奖和国家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
      昔日铸就辉煌,未来仍需努力。经历风雨洗礼的的上海华东民航机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正以迅猛的发展势头、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监理经验、突出的工程业绩、良好的企业声誉在中国机场建设领域里昂首前进!在大规模发展全国民航建设的历史机遇面前,我们有信心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坚持把工程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实事求是,精心管理,与各方客户精诚合作,共筑中国民航事业腾飞之道,为中国民航事业蓬勃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