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港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大连港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月,锻炼成长于大连东北亚重要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宏伟大业中,在短短十数年间由一个大连港集团下属的水运工程专业监理单位,一跃发展壮大为集港口水运工程、工民建工程等多项甲级资质为一身的综合性监理咨询企业,在环渤海乃至全国沿海水运建设监理行业中颇得信赖与赞誉。
      公司为独立的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拥有交通部水运工程甲级、建设部港口与航道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工程监理丙级、发改委工程咨询丙级资质、水运机电资质以及设备监理乙级资质。经营范围涵盖港口工程建设监理、土木建筑工程建设监理、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市政工程建设监理、设备监理、石油储运工程建设监理、公路工程建设监理等各个专业领域。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科学、规范的管理方式,先进的检测手段、丰富的工程监理经验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公司1997年通过了ISO9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了ISO14000标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8000标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还拥有交通部乙级、辽宁省二级检测试验室和先进的水下检测摄像设备,是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及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理事单位、辽宁建设监理协会及辽宁省设备监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大连市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及大连市市政工程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的短短十数年间,始终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公司现已取得了监理工程项目300余项,监理工程投资总额300余亿元的优异成绩。其中监理市级以上重点工程项目就达到近百项,为大连东北亚重要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公司近几年来完成的主要监理工程有:
      大连港客货滚装泊位及燃供码头;大连港与香港合资的大连宏誉商业大厦;大连市百年城雕工程;大连市星海湾岸坝工程;中远船务30万吨浮船坞及海工区工程;长海县码头;长兴岛码头工程;人民路延伸改造工程;大连造船重工船坞及大型舾装厂房工程;大窑湾北岸工程;大连老港区东部填海护岸工程;大窑湾30万吨原油码头工程;大连港30万吨矿石码头;庄河电厂防波堤工程;湛江广东沥青码头配套建设工程,青岛北船重工修造船坞等百余项工程。其中多项工程获部优和省市优质工程,大窑湾港区一期工程前四个泊位工程,于1996年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大窑湾港区一期后六个泊位在2006年度获得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颁发的詹天佑大奖;大连港30万吨原油码头荣获200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大连港30万吨矿石码头申报国家鲁班奖。2007年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光荣称号,多次省和国家行业协会的“优秀监理企业”的称号的获得者,是“全国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信誉AAA级资信示范”监理单位。
      秉承“监理一个项目,赢得一个业主,结交一方朋友,开拓一方市场”的经营理念,奉行“公正、科学、热诚、严谨”的宗旨,恪守“ 严格监理,优质服务,公正科学,严格自律”的工作准则,坚持“质量第一,科学管理,优质服务,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大连港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和综合技术优势,竭诚为国内外的业主单位提供全方位的工程监理咨询服务和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我们热诚地期望与社会各界新老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创造和谐共赢的美好未来!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