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意招标有限公司荣获“2013-2014全国AAA级信用示范单位”

      日前,由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中国招投标企业协会联合众多行业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工程建设新发展峰会”已隆重落下帷幕。四川中意招标有限公司人才密集、专业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荣获“2013-2014全国AAA级信用示范单位”,并被评为“2013-2014全国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100强”。
      四川中意招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工程咨询资质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元,是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立的独立自主、自负盈亏的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国内各种项目的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工程咨询、项目管理等业务。是川内率先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招投标代理公司之一。
      公司在成都市新世纪环球中心购置了1300平方米的办公场地,办公环境宽敞、舒适,设施设备先进完善,设有物理隔断开标室,评标室、监控室4间,能很好的满足项目的招标需求。
      公司人才密集、专业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公司设有招标部、工程部、综合部、财务部、办公室一室四部门。现有专职人员30余人,多是本科、研究生等学历。我们将根据不同项目的具体情况设置专门的项目组,抽调各部门人员共同组成以公司领导牵头、行业专家指导、具体专业人员负责的专项项目组,完成每个项目的招标工作。
      目前,公司与省、市专家人才库、西南财大、川大、西南交大、电子科大、中医药大学等川内重点院校及部分科研设计单位均建立了广泛紧密的合作关系,形成了门类齐全、经验丰富的极具优势的专家网络体系,能满足不同项目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各类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公开、公平、公正;诚实、热情、信用的工作原则,坚持诚信热情,让招标人满意;公平公正,使投标人放心的宗旨。公司管理规范严格,招标方案制订科学严谨合理,标书编制规范清晰、明确,评标专业、公正、高效,招标工作一体化、流程化,秩序井然。我们先后成功代理了四川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省建设厅、省财政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文化厅、省商务厅、省交通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交警总队、省监狱管理局、省环科院、四川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省房管局、省广电局……等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涉及多行业、多部门、多门类等采购项目。公司所代理的采购项目均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满意度达10 0%,无任何投诉。
      我公司在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四川省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考核中,连续四年取得了“四川省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甲级资质综合考核评定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