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有新规

  日前,从安徽省商务厅获悉,从5月中旬开始,该省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机构资格审批已经取消。全省具备条件的机构在网上注册后即可开展业务,这也标志着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市场管理从资质审批时代进入备案时代。
  据该省商务厅有关人士表示,凡依法设立的具备从事招标代理业务的营业场所和相应资金,具备能够编制中、英文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的相应专业力量,并且拥有一定数量取得招标职业资格专业人员的社会中介组织或者招标机构,均可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上注册,完成注册事项后,即可开展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业务。目前,该省已获得机电产品国际招标资质的招标机构只有4家,分别是安徽省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鼎信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据了解,凡在我国境内进行建设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和公众安全的项目,全部或者部分使用国有资金投资或者国家融资的项目,以及使用国际组织或者外国政府贷款、援助资金的,在进行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采购时,如果采购原产地为境外的机电产品,必须进行国际招标。(建筑时报)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