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煌逭虮旮饲昴抗?际招投标会议召开

      6月10日,“长沙地王,全球招标”――绿地??煌逭虻赝跸钅抗?际招投标方案评审会,在长沙举行。
      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总建筑师、长沙事业部总经理胡京等领导,以及来自国内外的建筑设计专家、以及UA国际、高力国际、翼筑商业、三益佳柏商业顾问咨询公司商业专家作为顾问参与了此次评审会。
      作为绿地集团2014年的标杆制作,绿地??煌逭虻赝跸钅浚?不仅仅代表一个城市标杆,也是代表中国城市发展的标杆作品,更是绿地集团中国中部发展版图中最重要的一笔。
      据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定位为国际、城市、办公、商业、公寓、住宅为一体的国际、现代、人文城市高端综合体。由于其超前的规划和前所未有的高度,绿地??煌逭虻赝跸钅慷杂谑澜缛宋某鞘械姆⒄购脱馗铮?具有非凡的意义。
      据悉,绿地品牌体验中心将于9月在绿地?煌逭虻赝跸钅烤?艳绽放。该品牌馆将作为城市的智慧中枢,融入许多高科技的功能,堪比世界的硅谷,精心展示未来科技建筑的内涵与风潮。此外,6月22日绿地?煌逭虻赝跸钅考唇?启动?煌逭蛳钅康娜?球征名,面对社会开放。(肖姣方)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