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八届)中国工程建设新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在即

“2013-2014(第三届)全国电子招投标优秀单位个人”评选火热进行中
 
      鼓励科学管理,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由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中国招投标企业网联合主办的 2014(第八届)中国工程建设新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同期,还将举行“2013-2014(第三届)全国电子招投标优秀单位个人”评选,并在会议现场进行颁奖,表彰近期我国电子招投标实施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单位和人物,以优秀榜样的力量带动电子招投标的应用和推广。
      会议背景:目前,我国建筑业的发展正处于一个面临重大突破和根本性变革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在行业顶层设计上有一个明确的宏伟目标,引领建筑业在实现伟大复兴强国梦的进程中发挥积极的作用。面对党的十八大提出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良性互动、协同发展的战略任务和挑战,建筑业如何转变发展方式,选择什么样的发展路径,确立什么样的目标,值得我们认真思考。“建筑产业现代化与转型升级”提出了内涵更深刻、视野更宽阔、范畴更广泛的构架,更需要我们认真探讨和研究。
      会议内容: 会议将邀请众多工程建筑、招投标、设计、监理、装饰领域以及评估企业的领导、精英和企业领袖莅临会场,并就新时期下的建筑业“转型升级,机遇发展”的主题发表真知灼见。
      同期活动:会议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建筑行业优秀标杆的评选活动,对优秀的典范企业、工程和人物进行表彰,并予以颁奖,表彰先进,弘扬品牌,向社会展示我国工程建筑领域品牌企业与行业发展动向。
      2014中国工程建设新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诚邀您在百忙之中拨冗莅临!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