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承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荣膺“2014年度全国招标诚信企业奖”

      日前,由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工程建设新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圆满闭幕。呼伦贝尔市承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立十余年来夯实前进,荣获“2014年度全国招标诚信企业奖”,公司总经理李伟斌荣获“2014年度全国招投标诚信优秀企业家”。
     

       呼伦贝尔市承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〇三年七月至今已有十年之久,现有资质等级为乙级,完成的工程招标代理业务工作上千之多,获得了广泛好评。
     
      在业务发展中我公司广泛吸纳各类专业人才,专业技术力量雄厚,人员年龄、知识结构合理,现拥有各类专业人员23人。其中,注册造价师9名,一级建造师1人,二级建造师3人,中级预算员4名,高级工程师3名,工程师15名,专业技术人员全部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本公司拥有资产柒佰余万,其中固定资产壹佰壹拾伍余万。技术装备力量强大,具有先进的移动办公设备,能够适应工程招标代理的现场工作需要,为更好的完成工程招标代理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证!
     
      呼伦贝尔市承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面向全社会接受委托承担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建筑材料设备采购的招标代理,具体承担工程招标标底工程招标文件的编制,组织及主持招标评标会议编制评标办法草拟工程合同等工作。
     
     公司成立以来,以“团结、严谨、务实、求真”为准则,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布的相关法律、法规,坚决维护国家、企业、投资各方的权益。公司以丰富的业务经验及较高的专业水准,在企业、事业、行政单位及其他经济组织的工程招标代理方面具有优势。
     
       随着业务的深入发展,我公司还从社会各界聘请了有经验的资深专家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快捷的专业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工作质量,专业水平和信誉。同时,发挥了业务骨干的作用,锻炼出了一支团结、向上,业务能力强,特别能吃苦的专业技术队伍。
     
      公司真诚地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为社会的经济建设提供有力的专业技术服务,共同打造中介服务机构的龙头企业!
      
    李伟斌同志个人简介:

     
      李伟斌同志,男,汉族,1978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1年7月毕业于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后在呼伦贝尔铁鑫房地产开发公司做职员;于2003年7月创办呼伦贝尔市承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
     
      11年的风雨历程,李伟斌在工作中不断自我否定,修炼自我。公司逐渐规模壮大,经营中李经理秉承“以信为本,以诚为先”的服务宗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使招标项目质量逐渐提高。“使企业的服务能够让业主真正感到满意”同时也是我们工作中追求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平时加强学习尤其是法律法规在工作中的运用,提高业务理论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用过在学习,在实践这样一个过程来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
     
       李经理倡导在快乐中尽情工作、在工作中享受快乐,在企业管理中,坚持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自己负责,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做受人尊敬的职业经理人,轻松快乐的企业家。在战略规划与模式创新、公司的治理与管控、企业购并与资本运营、企业软实力与社会责任体系建设、公司组织与用人管理、绩效管理及运营管理、企业信息化等方面具有丰富实践经验。
     
      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的解决,不断的完善,企业在他的领导下年年创造新的佳绩,发展迅速,也意味着企业将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