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三届)中国工程建设发展投资年会启幕

                      “2014年度全国工程建设优秀企业、工程和人物”评选火热进行
 
 

     鼓励科学管理,创新发展,转型升级。2014(第三届)中国工程建设发展投资年会即将于2015年1月中旬在北京隆重举行。
    会议将邀请众多工程建筑、设计、监理、装饰、招投标领域以及评估企业的领导、精英和企业领袖莅临会场,并就新时期下建筑业的“转型升级,机遇发展”的主题发表真知灼见。

    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建设工程优秀标杆的评选活动,即“2014全国工程建设优秀企业、工程和人物”评选,对行业内优秀的企业、优质的工程和典范性人物进行表彰,并予以颁奖,表彰先进,弘扬品牌,向社会展示我国工程建设领域品牌建设取得的成绩,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同期活动:

    1、领导致辞、专家主题演讲

    2、表彰2014中国建筑业“百强企业”

    3、“全国优质工程”成果发布

    4、“全国监理优秀诚信企业与个人”表彰

    5、发布“全国电子招标优秀单位个人”

    6、转型升级与转变专题研讨会

    7、新发展·新机遇高峰对话

    8、获奖项目品牌展示

    9、交流酒会

    权威专业的专家论点,审时度势;顶级高端的交流平台,经验分享;优秀特色的项目推介,资源整合;全方位立体式媒体宣传,持续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2014(第三届)中国工程建设发展投资年会,期待您拨冗莅临!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