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工程建设发展投资年会盛大启幕

    为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面总结2014中国工程建设各项发展经验,做好新形势下我国企业发展战略和政策研究,鼓励科学管理,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由中国工程质量管理协会发起,联合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工程建设发展投资年会”定于2015年1月中旬日在北京隆重举办。届时会邀请建设部、工信部、工商联等相关部委领导,业内资深企业项目管理和建筑技术专家,行业媒体代表以及全国优秀企业领导预计400余人出席大会。共同针对行业以及企业面临的各项重点难点问题深入探讨交流,为企业间搭建高端高效交流平台,切实帮助企业平稳健康持续发展和解决发展困境提供一些可参考意见。

    论坛年会具有以下几个特色:

    特色一:紧扣行业热点

    第三届中国工程建设发展投资年会紧密结合行业关注的热点、焦点设置专业话题,针对当前的核心需求,拥有广泛的关注度与极强的传播性。

    特色二:拥有强大的宣传媒体

    本届年会拥有全国性的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电视媒体等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并在会议前中后期对年会内容与专家、企业代表观点进行广泛宣传。

    特色三:行业高端论坛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论坛汇集国内产业中高层人员,共同开拓视野,寻求更高价值的实现。论坛为参与者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企业家与专家、企业与政府间的了解与互惠合作,已成为促进行业内外部合作与发展的全国性平台。

    特色四:巨大的品牌价值

    中国工程建设发展投资年会已成功举办二届,活动为企业量身定制各种推广方式,充分展示企业品牌理念和形象,扩大向目标企业的推广。同期举办颁奖盛典,对评选出的优秀企业、人物、项目进行表彰,有助于树立行业榜样,提升行业整体发展。

    特色五:延伸的服务体系

    后续系列产品包括图书及音像出版物、报纸专题、网络专题、广泛新闻报道,构成极其丰富的品牌矩阵。

 

    论坛年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参会咨询:010-57811642

    联 系 人:葛主任

    传    真:010-57811352

    商务合作:010-57811643

    电子邮箱:summit@schcn.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南楼

 

                                           中国工程建设发展投资年会组委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五日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