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暨 2015首届中国中小企业信用建设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 在北京钓鱼台举行



 
        由中国中小商业业协会、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商业联合会和民革中央、民盟中央、民建中央、九三学社中央等社会企服务部门联合主办,包商银行冠名的2015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新闻发布会暨首届中国中小企业信用建设发展论坛于9月2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年会作为商务部重点支持的精品活动,将于11月27-29日在北京举行。
        发布会上,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会长、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组委会主席姜明介绍了年会筹备情况,将继续发布2015中国成长型、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全国优秀中小企业家金钻奖章,服务中小企业全国先进单位和个人,向全国推荐的中小企业首选服务机构名单,发布《分析与预测:2015-2016中国中小微企业成长发展报告》、《2015中小企业众创空间建设报告》等专题调研报告。中国成长型、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推选工作得到了国家领导同志及政府有关部门的肯定与支持,被誉为体现协会服务功能的精品工程,已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反响。今年是我会连续第10年开展此项工作。

 

 
         姜明指出,今年会议组织方式将做出适当调整,大会主题发言、平行会议、主题报告会、企业项目申报指导说明会等环节,本届年会将呈现四大亮点:一是前瞻性,论坛将对中小企业未来的投资方向,前沿产业、一带一路、现代制造业等问题做出前瞻性的探讨,对互联网加的未来走势、发展机遇和发展路径做出富有洞察性的探索。二是权威性,论坛将邀请关键政策制定者、领先科技创造者、最佳商业模式实践者以及企业转型的思想引领者共聚一堂,传达对趋势最权威的剖析、对政策最权威的解读和对机会最权威的界定。三是务实性,论坛将围绕发展中小企业、宏观经济和企业家自身改变的实际需求探讨。企业家、专家、领导、公众、媒体关心的切身问题,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深入探讨,以发现通过公共部门与私营部门共同合作解决这些问题的方向和思路。
       发布会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组委会秘书长任兴磊主持。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