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地区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恳谈会第十次会议胜利召开

      10月15日,由甘肃省建设监理协会主办的“西部地区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恳谈会第十次会议”在甘肃省敦煌市胜利召开。来自陕西、青海、宁夏、重庆、云南、新疆、贵州、四川等九个西部地区的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协会领导代表参加了会议。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占国、山西省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孟慧业以及敦煌市建设局局长张新平等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甘肃省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邢海青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甘肃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魏和中向会议致辞并介绍甘肃省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的情况;二、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王学军就我国监理行业发展的现状、监理行业目前遇到的问题、监理发展的契机、监理行业的前景以及中国建设监理协会近期的工作等五个方面的情况讲话;三、重庆市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史红介绍了基于“互联网+行业自律管理”新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四、甘肃省建设监理公司项目工作人员介绍“建筑工程建设数字化(BIM)管理的应用”;五、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占国就监理价格市场化的相关经验进行了交流。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