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捐赠,助力脱贫攻坚”—湖北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在行动!

      为把精准扶贫工作不断引向深入,9月20日上午,湖北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在湖北省麻城市木子店村举办了“扶贫捐赠,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赠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现场的共有10家会员单位,21名会员单位代表。
      捐赠仪式由协会副秘书长姜红莲主持,协会秘书长董勇刚代表协会会员单位向木子店村爱心捐赠10万元。接受捐赠的木子店镇党委副书记邓丹、镇党委副镇长林涛、木子店社区支部书记占卫红对此次扶贫捐赠表示感谢。
      协会秘书长董勇刚在捐赠仪式的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我们协会与木子店村第一次结对帮扶,今后还会有更精准的结对帮扶举措,多元化的开展扶贫活动。湖北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作为一个行业协会,将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北省民政厅有关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要求,继续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争取社会多方参与,合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无私奉献凸显慈善情怀。
      出席捐赠仪式的会员单位有(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武汉中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大通公路桥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中交试验检测加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省公路工程咨询监理中心
      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湖北省公路水运工程咨询监理公司
      宜昌市虹源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天门市衡通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仙桃市安通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湖北博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丁洁岚 邓志威 供稿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