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世宏—荣获2013全国优秀招标项目经理

    雍世宏同志任宁夏三环信达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同志长期从事招标代理项目管理和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他经验丰富、行事稳重,决策果断,对工作认真负责。他以开阔的思路,严谨的态度,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把握机遇的能力,创造出许多好的工作业绩,为我公司的辉煌做出了贡献。
    雍世宏同志在工作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提供优质服务,严格按照“公正规范、 依法咨询、求实有效、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崇尚职业道德,遵守行业规范,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水平做好招标代理项 目工作。
   雍世宏同志非常重视业务学习,作为公司总经理,主管招标部工作,自己虽以年过半百,但求知的欲望很强烈,除了自己自学以外,还经常和年轻人讨论新规范、新标准、新技术,不断更新自己的业务知识,以适应市场的需求。在他的影响下,公司的学习氛围很浓,员工的业务水平大幅提高。在规范制度下,在雍世宏以及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公司近三年代理招标业务累计达20亿以上,并于2011年被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银川市建设局评为全区建设工程领域先进单位, 银川市建设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2年被中国工程建设质量信用协会授予:全国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质量、信用AAA级示范单位。
    自公司成立以来,雍世宏未违反招标代理相关法律规定,没有因招标代理项目的相关问题受过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质疑,未受到过投诉。
    雍世宏同志有很强的亲和力,经常和员工一起参加体育运动和娱乐活动,把自己融入到公司的大家庭当中,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