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 雷—荣获2013全国优秀招标项目经理

   肖 雷,自2003年开始从事招标代理工作,现任北京百聪建筑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标管理部经理。
   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针对招标工作的实际情况,一方面重点加强自身业务能力的学习,熟悉业务流程。另一方面重点通过实践的学习,不断领悟招标工作的实际内涵与规范要求,积极增强自身的文字表达能力跟思维能力。在具体的招标工作中,配合领导完成各项招标业务,努力学习处理具体招标事物的方法跟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把各个招标工作做精做细,并做好后续资料备案工作。
   积极努力地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2012年全年自己负责完成招标代理的项目个数有:27个,中标总金额108039万元,在完成这些项目的同时,自己的业务能力、服务水平、把握项目全过程的能力等方面有了显著的提高。
   几年来自己在工作中,时刻依据国家“招投标法”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开展招标代理业务,严格编制项目资审文件、招标文件,依法履行“招标代理委托协议”,从没有发生恶意违约现象,2012度所有招标项目从未被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从未受到招投标行政监督主管部门或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所给予的任何处罚、从未出现扰乱招标代理市场的行为。 
   面对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自己的工作技能,努力承接新的项目,不辜负领导的关怀与帮助,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