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小莲

        廖小莲,女,工程师,1971年7月出生,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毕业。
        现任浙江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小莲在工作中不断自我否定、修炼自我,早年秉承彼得.德鲁克的“有效的管理者”理念。1994年参加工作,10多年国有企业高管经历,曾任浙江省江山市信用社高层领导。2001年下海创办浙江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浙江和福建设十家分公司,廖小莲董事长带领公司逐步走向成熟并稳定发展,公司先后获得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国家财政部等有关部门批准,具有建设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和政府采购甲级资质。成为行业中领先的三甲单位。
        廖小莲倡导在快乐中尽情工作、在工作中享受快乐,在企业管理中,坚持对客户负责、对股东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自己负责,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做受人尊敬的职业经理人、轻松快乐的企业家。在战略规划与模式创新、集团的治理与管控、企业购并及资本运营、企业软实力与社会责任体系建设、集团组织与用人管理、绩效管理及营运管理、企业信息化等方面具有丰富实践经验。
        经营中廖董事长秉承“以信为本、以诚为先”的服务宗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被浙江省招投标协会评为“诚信创优达标企业”、 省级“AAA”级信用单位。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