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斌

    李伟斌同志,男,汉族,1978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1年7月毕业于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后在呼伦贝尔铁鑫房地产开发公司做职员;于2003年7月创办呼伦贝尔市承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

    11年的风雨历程,李伟斌在工作中不断自我否定,修炼自我。公司逐渐规模壮大,经营中李经理秉承“以信为本,以诚为先”的服务宗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使招标项目质量逐渐提高。“使企业的服务能够让业主真正感到满意”同时也是我们工作中追求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平时加强学习尤其是法律法规在工作中的运用,提高业务理论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用过在学习,在实践这样一个过程来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

    李经理倡导在快乐中尽情工作、在工作中享受快乐,在企业管理中,坚持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自己负责,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做受人尊敬的职业经理人,轻松快乐的企业家。在战略规划与模式创新、公司的治理与管控、企业购并与资本运营、企业软实力与社会责任体系建设、公司组织与用人管理、绩效管理及运营管理、企业信息化等方面具有丰富实践经验。

    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的解决,不断的完善,企业在他的领导下年年创造新的佳绩,发展迅速,也意味着企业将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