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4年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关联协会,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增强行业教育培训工作的计划性、对象的广泛性、内容的针对性,整合行业培训资源,协会拟定了2014年教育培训工作计划,我会将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各关联协会、广大会员企业一道共同携手推进行业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行业协会的服务水平、会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行业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和对象
       根据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实际需求,针对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开展相关教育培训工作。一是对国家、行业有关新法规、标准、规范及时进行宣贯,促进企业加大对标准规范的执行力度。二是针对企业中基层管理人员开展专业管理知识培训,通过举办相关论坛、研讨,介绍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和成功经验,提高企业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提升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平,推动行业共同进步。三是针对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开展企业发展战略培训,将邀请科研机构和政府职能部门有关专家通过专题讲座、论坛、峰会等形式,交流学习国际前沿的企业运营管理模式和国内前瞻性的政策导向,积极为我国工程建设企业培养国际化高端管理人才。四是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专题研讨观摩会,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经验交流与合作,建立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促进行业科技进步与发展。五是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和培训研讨等系列工作,帮助会员企业提高法律意识,正确理解和使用法律及相关政策,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保护合法权益,引导会员企业逐步建立法律顾问制度。
       二、教育培训工作形式
       2014年,我会将采取以培训、研讨、论坛、讲座等多种形式和务实、灵活的多种方式开展教育培训工作。举办方式主要包括:一是我会单独举办、集中培训;二是与各关联协会分行业、省(区、市)或者大区联合举办;三是应会员企业要求开展内训。
       三、联系方式
       王玉卿:010-57811643,传真:010-57811352
协会培训部
                                                                                                 2014年1月23日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