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全国100强”荣誉称号

       12月18日,以“以科技赋能与公共资源交易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8第三届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主任年会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机构100强榜单发布及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获奖单位应邀参加。
       前期,经过网络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三个环节,逾30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经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党校、中央财经大学等专家评审后,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最终荣获“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机构100强”荣誉。
       据了解,数年来,新郑市始终坚持不懈规范改革创新,通过制度强化、流程再造、科技支撑、廉政警醒等多种渠道加大规范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力度,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和高效,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孙天峰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改革、持续创新,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贡献力量。”
       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再接再厉,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率先突破,切实在确保公共资源阳光公正交易上持续用力,积极打造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新郑模式’,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作出积极的贡献。”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