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技荆门有限公司荣获团市委两项荣誉

  近日,荆门市2019年度“两红两优”推选活动落下了帷幕,中建科技荆门有限公司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公司物资主管胡小梦荣获2019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
  培优新青年  助企业发展
  荆门公司团支部在上级团委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扣时代主题,扎实开展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推动“青年员工上讲台”、志愿服务、公益献血、社区抗疫,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的青春正能量。公司完善青年员工培养体系,按照方案计划落实,培养出了一批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敢讲敢做的青年队伍。
  此外,荆门公司在打造党员先锋生产线的同时,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智慧与拼搏,团支部号召并组织带领工厂青年在推动产能释放的基础上,积极开展降本增效,技术创新,超额完成全年产能释放任务目标,完成8项技术创新,组织青年员工参加湖北省“绿投杯”装配式建筑技能竞赛,荣获二等奖。
  公司是我家  冲锋我在前
  巾帼不让须眉,公司物资主管胡小梦身上凝聚着一股劲儿,严谨的工作作风及乐于奉献的品质成为了我们争相学习的榜样。她先后在武汉公司、荆门公司担任物资主管,哪里需要支援,哪里就能看见她的身影。疫情控制后,面对复工复产存在的物资供应困难,她迎难而上,打通关键节点,最终抢得复工复产先机。
  她时刻谨记自己的团员身份,不忘当时入团的誓言。多次参加环保、助残等志愿者活动,随同产业工人招聘人员前往偏远山村开展就业指导。抗疫期间更是主动参加村镇防疫,捐款捐物,处处彰显青春正能量。
  风劲好扬帆,青春正当时。中建科技荆门公司将肩负这份责任与荣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赋能前行,为推动企业发展、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供稿人 赵兵 刘小威 常鑫宇)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