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8年江苏联通光纤熔接机(面向FTTH)集中招标第二次公开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就2016-2018年江苏联通光纤熔接机(面向FTTH)集中招标(二次)(招标编号:JS-G-K1-2016-133)进行了公开招标。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

2016-2018年江苏联通光纤熔接机(面向FTTH)集中招标第二次

二、中标候选人:

第一中标候选人:华兴新锐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天津艾洛克通讯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中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工信部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信息平台。

四、公示期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江苏省分公司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20号青华大厦B座

招标代理机构: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南祖师庵7号和顺楼403室

邮编:210003

联系人:梁骏

电话:17715238508

电子邮件:130310613@qq.com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或其它意见,可以信函、面谈或电话的方式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和处理。

特此公告

发布单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江苏省分公司
 


联系我们 | 投诉咨询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下载中心 | RSS订阅
主办单位:中国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楼 邮政编码:100081
Copy©2012